延伸閱讀:
[熱門] Foxy下載

免費遊戲線上玩

三輪哥、奔跑哥、火車哥,誰更牛?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6月07日 05:22   中國日報

(北京七日電)繼犀利哥之後,中國當前最紅的是三輪哥、奔跑哥和火車哥,他們都是交通事故中驚險逃過一劫、歷經大難而毫髮無傷的幸運者,一個比一個牛(出色、神、厲害)。

 

如果在百度搜尋引擎的視頻欄,鍵入「三輪哥」的話,就可以看到這三位「哥」的奇跡。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95853013

劇情簡介 美麗的貝卡自從開始她的高中生活後,便不斷的在她最愛的兩個男生中掙扎,一個是神祕蒼白又多情的哎德華,另一個是如陽光般溫柔善良的雅哥,正當迷惘的她還遲遲無法決定要和誰在一起的時候,卻意外的差點成為眾吸血鬼的晚餐佳餚,另外,在她的家中還有一位到哪都希望隨時可以把貝拉用肩帶栓在身上的父親。 就在高中畢業舞會來臨前夕,一連串的考驗陸續降臨,貝拉遇見了漫遊仙境的愛麗絲,女神卡卡也接著出現,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將會發生呢?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10aac5a83cc0956cd52d070b90c44df4 

地球上唯一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科學家認為冰蟲這種罕見的耐寒體質可以證明在外星球上也可能存在像冰蟲一樣的耐寒生物。它們在冰中自由行走,在極地低溫下活躍生存,稍微升溫便化成一團粘稠。《西雅圖時報》2月21日報道,美國生物學家將聯合美國宇航局和《國家地理雜誌》投入巨資研究極地冰蟲,希望據此在探索外星生命的旅程上邁出一大步。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p_F23_20100329073308378

幫病母賣風箏 陝西清純女孩走紅

新聞來源: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各論壇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名女孩在陝西西安鼓樓附近賣風箏,不時有遊客上前選購,她也非常熱情地招呼著。與之前出現的「糖葫蘆西施」、「豆腐西施」一樣,這名女孩有著姣好的面容,但在網友眼中,她更顯性感。

《西部網》報導,網友「痞子樂」在西安鼓樓廣場偶然拍攝到一位賣風箏的女孩,隨後以「靚麗風箏西施替生病母親賣風箏走紅」為題發佈在網路上。根據影片,女孩穿著清純又性感,坐在廣場台階上。透過對話得知,她還在唸書,最近因為母親病了,自己放假沒事就幫忙賣風箏。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020100618388135818959

在地球物種進化的漫漫長河中,不同時期的地質、氣候、及環境特徵造就了不同特點的動物類型。現今生活在地球上的哺乳類、爬行類、鳥類、魚類、及昆蟲類動物都有體型龐大的祖先。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