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熱門] Foxy下載

免費遊戲線上玩

250px-Titan-arum1web

巨花魔芋是天南星科魔芋屬的植物。在花序無分枝的植物中,巨花魔芋的花序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序;若是在花序有分枝的植物中,則是以貝葉棕的花序為世界上最大的花序;而大花草的花(單一朵花)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巨花魔芋的印尼文名稱叫做「bunga bangkai」, bunga 是「花」的意思, bangkai 是「屍體」的意思,因為巨花魔芋在開花的時候,會散發一股類似屍臭的味道,因此又有「屍花」的別名。在印尼,同樣的名稱也用來稱呼大花草,因為大花草開花時也會散發類似的氣味。大花草和巨花魔芋一樣,原生地都是在印尼蘇門答臘的雨林裡。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18

士林萊爾富正妹店員

黑澀會美眉小白兔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7-10_030152
圖片來源:NOWNews

新聞來源:NOWNews
搞笑絕情信苦情主角 「師不師」的陳宇欽現身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封搞笑的拒絕信在網路暴紅,信中男主角陳宇欽出面接受東森新聞採訪,他表示一開始只是好玩,將這封信PO在部落格上,沒想到一直被轉貼,讓他始料未及。陳宇欽透露,他和寫這封信的女同學還有聯絡,雖然當初被拒絕有那麼一點不甘心,但畢竟已經經過10年,現在對方已經有了很要好的男友,他很祝福她。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1564680
第二次被發現的「馬頭人」。(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街景再現「馬頭人」

新聞來源: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StreetView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馬頭人」(Horse Boy),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馬頭人」的身分時,馬頭人又在另一個地點的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神秘色彩。
「馬頭人」第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當時「牠」穿的是紫色的毛衣、黑色牛仔褲;這次同一城市的Hazledene Road,街景照片也出現「馬頭人」,「牠」換了一件綠色上衣,身旁還有一名穿制服的女學生。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疆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怪 比遊艇還長!

新聞來源: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7月2日下午3時19分,來自北京的遊客朱曉全在新疆喀納斯景區觀魚臺停車場附近登山時,突然發現在一道彎湖水中有一條黑影在遊艇間緩緩遊動,他急忙用手中的相機拍下了不明水生物游動的全過程,直到15時30分,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沉入水底。據在場的遊客表示,游動的不明水生物顯然比遊艇還要長。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