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熱門] Foxy下載

免費遊戲線上玩

01.jpg

▲被網友封為「內 地版瑤瑤」的刁揚

內地版瑤瑤刁揚
被網友封為「內地版瑤瑤」的刁揚,無辜眼神、清純精致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器」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02.jpg
呂布後代 花臉兒 劉羽琦是專業的平面模特,還做過一段時間讓很多年輕女孩羨慕的《瑞麗》模特呢,傳聞是三國時代著名人物呂布的後代,她(花臉兒 呂布後代)是徐州第一網絡美女,亦是前江蘇女子乒乓運動員。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影片的格式種類百百款,用 Windows 內建的 MediaPlayer 播放器似乎相當多格式的影片通通不支援,這點讓許多愛好欣賞影片的朋友相當的苦惱,不過沒差,網路上有許多免費內建許多 Codec 的播放程式可供大家下載使用,而今天所要介紹的這款就是大名鼎鼎的KMPlayer ,這款 KMPlayer 可以說是它的死忠粉絲,還沒用過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另外告訴大家,這裡提供的是綠色免安裝版,請各位放心使用,以下為您大略介紹此軟體的特性。

keyword:

kmplayer繁體中文版,kmplayer rmvb解碼器,kmplayer沒聲音,kmplayer中文版,kmplayer 擷取,kmplayer字幕,kmplayer截圖,kmplayer播放清單,kmplayer官方,kmplayer萬能播放器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8-04_180429

最近 youtube 上流傳一段沒露臉的MV,似乎是某個唱片公司的噱頭與行銷手法,但眼尖的網友似乎已經看出影中人有點像She的Hebe,似乎是Hebe單飛的專輯宣傳手段,不過也剛好讓大家能直接聽到Hebe個人的歌聲表現。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顯政依舊很愛怡君」 Google熱搜第一名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桃園縣報導】

一名失戀男思念前女友,在GOOGLE搜尋引擎瘋狂輸入「○○依舊很愛怡君」,希望成為熱門關鍵字,讓在美的前女友看到,結果GOOGLE以為惡意攻擊封鎖IP。網友得知發動「一人一搜尋」,這句關鍵字一度衝上台灣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名。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