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29073308378

幫病母賣風箏 陝西清純女孩走紅

新聞來源: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各論壇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名女孩在陝西西安鼓樓附近賣風箏,不時有遊客上前選購,她也非常熱情地招呼著。與之前出現的「糖葫蘆西施」、「豆腐西施」一樣,這名女孩有著姣好的面容,但在網友眼中,她更顯性感。

《西部網》報導,網友「痞子樂」在西安鼓樓廣場偶然拍攝到一位賣風箏的女孩,隨後以「靚麗風箏西施替生病母親賣風箏走紅」為題發佈在網路上。根據影片,女孩穿著清純又性感,坐在廣場台階上。透過對話得知,她還在唸書,最近因為母親病了,自己放假沒事就幫忙賣風箏。

「痞子樂」認為:「女孩雖然一天賺不了幾個錢,可她對生活的態度,對母親工作的支援與愛值得大家學習!」而此影片上傳短短一天,已經吸引5萬多人點閱,超過200名網友留言。不過,對於女孩的作法,網友褒貶不一,有人讚賞,也有人質疑是炒作。

北京網友表示:「很感動,現在這樣的小女孩真是不多見了!」廣西網友說:「祝她母親早日康復!人人都應擔起責任,這才是中國美德。」而貴州網友則直言:「賣個風箏多大個事情,想問問,是個小子在賣,有人關注沒有?本質是關注的什麼,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另外,山東網友認為:「唉,大驚小怪的,不就是因為她穿得性感點嗎?有什麼好炒作的,幫父母本來就是應該的嘛!像她這樣的多的是,只是不那麼招眼就是了。」西安網友也說:「現在的社會就這樣,還嫌人家穿的少,現在哪個男的不好色?哪個不是看到美女就想多看兩眼?人家這樣穿只不過也是想生意好點。」

ap_F23_20100329073305185 ap_F23_20100329073307197 ap_F23_20100329073306616 ap_F23_20100329073302119 ap_F23_20100329073304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