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熱門] Foxy下載

免費遊戲線上玩

2010-04-22_201254

小胖林育群唱成名曲 《艾倫愛說笑》觀眾全起立
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91-2594514.htm
「小胖」林育群(Little Fatty,Lin Yu Chun)靠著極具爆發力的歌喉轟動歐美,他在經紀人的陪同下抵達洛杉磯,接受兩個知名脫口秀節目的專訪,在《艾倫愛說笑》(Ellen DeGeneres Show)裡,小胖唱完成名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讓小胖心情激動,直接感受到老美的熱情。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22_200337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327-2594606.htm
Show Girl不只擁有漂亮臉蛋和身材,自行創業成績也可以很亮眼!25歲的胡倢瑜除了身材火辣,也是手機包膜店的老闆,常常吸引不少瘋狂男顧客上門追求,才創業一年,一個月收入高達15萬元。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1529891
圖片來源:NOWnews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NOWnews: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4-35-5236
趙詠華昨上台視《百萬大歌星》,擔任出題大來賓的她異常緊張,原來全因主持人庾澄慶(哈林)。一上台後,趙詠華便虧一旁的哈林說:「你知道當初你結婚我哭了多久嗎?因為你現在單身我就出現了!」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10-04-21
  • 中國時報
  • 【中廣新聞/彭清仁】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5x112010042100639,00.html
        這兩天無腦妹PO網破壞公物的影片,讓人大肆撻伐,並對兩名才18歲的高中女生,冠上「無腦妹」的名號。警方根據網友人肉搜尋資料,很快的找到這兩人,警方坦承,網路世界快的令人訝異,一段影片PO上網之後,人肉搜尋一個小時就找到兩人,效率之高,也讓警方覺得「全民警察」的時代快到了。

    兩名高中女生肆意將新竹港南風景區橋欄踢下河道裡,據市府觀光處指出,兩名高中女生踢下的FRP材質橋欄,每片造價七千元,六片總共是四萬兩千元。網路上的影片讓網友大肆撻伐,再經過新聞的推波助瀾,和網友的人肉搜尋,偵訊的警員指出,的確讓兩名十八歲的小女生嚇壞了。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22_194235 
圖來源:網路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91-2594290.htm
張惠妹(阿妹)和球員何守正的戀情一直受到注目,近來卻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更傳出何守正趁阿妹去日本開唱時,帶前女友到汽車旅館被媒體拍到,不過阿妹卻表示,在五、六個月前就和何守正分手,所以何守正上汽車旅館一事,也和她無關了。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