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蒸籠趕公車的正妹汪詩敏 原來是美語老師

蒸籠正妹汪詩敏sylvia在衛生棉廣告中,帶著蒸籠趕公車的女主角汪詩敏(sylvia),清甜的容貌讓人印象深刻,她是日系廠商愛用的廣告模特兒,但正職卻是補習班美語老師;擁有不錯收入的她,不但相當懂得理財,而且不排除進軍演藝圈,尋求更多嘗試與發展。穿著蒸籠裙子,在大太陽底下,揮汗辛苦趕公車……,汪詩敏靠著這支衛生棉廣告,深植在很多人的腦海中。29歲的她,有著甜美又慧黠的笑容,因此,早就是廣告中的常客,尤其她皮膚細緻,儘管私底下不太愛化妝,卻是各大彩妝品牌及美容、時尚雜誌最愛的廣告模特兒之一。

圖片來自:翻攝自汪詩雅的部落格相

1 2


中文名:汪詩敏 英文名:Sylvia 身高:168 cm CF:蜜妮洗面乳、OLAY、Sony Vaio、全家溫心小館。 MV作品:MC Hotdog&馬念先--我愛 Yes Girl。
蒸籠正妹汪詩敏sy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