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腰瘦!肥女變魔豆 「可藍」甩肉35公斤減肥紅到日本去 可藍,21歲天秤座,開朗愛大笑的女生。她始終相信微笑能夠帶來自信及正面力量,更常以座右銘「給自己一個微笑,今天你就是主角」鼓勵自己。尤其讓人難以想像的是,15歲以前,可藍是個體重85kg的重量級胖妹。21歲以後,脫胎換骨成為體重50kg、身高171公分的辣妹模特兒。

 

4b44a74865cc4

f_2459905_1 圖片來自:可藍愈來愈紅了

119f5e0d928 119f5a8a81e

可藍由於肥胖,下定決心減肥,並成功減肥35公斤,由胖妹搖身一變為辣妹。不僅成為模特,並且在近日成功簽約《蜀山OL》臺灣版成為形象代言人。現在身材火暴的可藍代言起《蜀山OL》中的月神形象來可以說輕而易舉,但看到減肥前的可藍的形象之後,真是令人大跌眼鏡! 圖文來自:胖妹减肥35公斤变身辣妹代言网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