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PhotoShop果然還是SK2強太多了....XD 您還敢說有圖有真相嗎? ( 以下照片請謹慎使用,有心理準備再按繼續閱讀 ) 如果您覺得上面是唬爛的,那請觀賞下面的影片吧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