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_1133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NOWnews
旅居日本的台灣部落客王漾2008年時曾在部落格上寫了篇名為《愛戀櫻花妹》的文章,文中對日本女性有諸多讚美,並分析為何不少人認為娶妻當娶日本人的理由。沒想到,這篇文章最近在日本各大論壇上轉貼,引發瘋狂討論,不少日本網友直言「不要吧!」、「沒有這回事」、「千萬不要想不開阿!」

一直以來,日本女性總是給人溫柔婉約、體貼的形象,再加上時尚雜誌的加持,日本女性簡直就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最佳代言人,不少男性也認為,娶妻就是該娶櫻花妹,因為據說日本女生是全世界最溫柔的太太。換句話說,櫻花妹在台灣是極為「熱門」的選項。

愛戀櫻花妹:http://lane.pixnet.net/blog/post/17904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