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887387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攝 99年4月22日 圖片來源

2010年04月23日 01:04   聯合新聞網
http://dailynews.sina.com/bg/tw/twlocal/udn/su/20100423/01041379194.html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昨天查緝販毒案時,意外查獲一把俗稱“小沙漠之鷹”的以色列軍用手槍;去年才從警察大學畢業的美女偵查員林吟欣,昨天面對媒體說明她的破案初體驗時,直呼“比辦案還緊張”。

  24歲的林吟欣家住鳳山市,高雄女中畢業時甄試上交通大學光電系,並考上警察大學,因從小崇拜警察的正義形象,選擇就讀警察大學刑事系,去年 10月第一名畢業,第一志願分發到高雄市刑大偵三隊八分隊;長相清秀的她,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被公認是“美女偵查員”。

自由時報 2010-4-23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3/today-south1.htm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刑大昨偵破販毒案,起獲罕見「小沙漠之鷹」以色列軍用手槍,最大功臣竟是美女偵查員林吟欣,首度出擊表現亮眼,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市刑大24歲偵查員林吟欣為高雄女中畢業生,學測甄試考上交大光電系,受到同學警察父親鼓勵,選擇就讀警大刑事系,以警大741期第1名畢業,去年10月分發偵三隊八分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