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想被包養」 正妹PO裸照感謝參與 近來有五位正妹異想天開,竟在社群網站Facebook上成立「我超想被包養」社團,並歡迎「想要被包養」以及「想要包養別人」的網友加入,開團至今才短短兩天,參與人數已逼近5000人。…詳文

 

我超想被包養 facebook網頁:點我前往

 

3

1 2

「我超好養,請來包養我」,該社團的簡介非常直接,發起人是位活潑又年輕的正妹,礙於想出國進修但沒有經費,於是了成立「超想被包養」社團,幹部之一Anna還依約在社團人數突破500人時,公開張貼個人裸照,順勢炒熱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