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_211756
↑ 在Google搜尋道歉出現的關連字詞。

2010/04/15 16:5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350-2592205.htm
很無厘頭的「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竟然成為網友「討論」的議題之一。原來是有人發現,如果到google搜尋打一個「道」字時,它就會帶出這句有點「色色」的話,如果打「道歉」就更明顯,這句話還排第一個,網友還公佈「謎底」表示,這句話出處是某日本AV片,所以這是「日本國的常識」。

↓ 在Google搜尋不可以所出現的關連字詞。
2010-04-15_211704

至於這句話為何名列前矛?「魔梟王」表示,「聽說這句話出處是某日本AV啦!」他說,上次Google已經用「不可以」給我們一次驚喜了(「不可以在裡面要拔出來」排第一),Google果然是深懂男人的心理,這次又搞出了「道歉」,讓他期待「下次還有什麼哩~」。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原來 google也走諧星路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