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推特high翻兩岸 蒼井空:謝謝中國「球迷」
「台灣幹得好新聞社」(twitter.com/gjtaiwan)的推特上寫著,「日本知名巨乳蒼井空@aoi_sola 今日登錄twitter,立刻吸引海峽兩岸3千多名推友跪倒在其石榴裙下,正所謂『蒼井哺乳,四海歸精』。」

另外一個蒼井空奇觀是,推友和噗友也注意到,另一知名AV女優紅音ほたる也會回應蒼井空,並且從蒼井空的推特好友名單中,可以帶出一串AV女優,如佐山愛、西野翔等。真是太開心了!

1

圖片來自:http://www.meinvtupian.biz/ZhuLiuMeiNv/11131.html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