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_083321

文字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327-2585895.htm

WEnews公民記者kcl/嘉縣報導
南華大學上空出沒疑似飛碟物體?南華大學學輔中心輔導員兼生死學系講師賴秀銀二十九日晚間下班時,看見南華路上的夕陽美得出奇,駐足拍攝時發現手機內有不明的物體跳動,按下快門後,找到有紅外線傳輸的電腦輸出影像,大家都說愈看愈像飛碟。

賴秀銀29日下午近6時的時候離開學校,沿著南華路前進約一公里處時,發現夕陽非常的美,停下車來拿起手機準備拍照,不料螢幕上卻有不明的黑點來回飄移,她發現十分怪異於是按下快門,當時她以為自己拍攝的是黑白模式,準備轉換為彩色模式時,飄移的黑點已經不再出現,按回手機查看不料卻有碩大的物體,發現與報紙、雜誌、電視報導的飛碟、幽浮相似。

2010-03-31_083331


由於她的手機是必須利用紅外線才能輸出檔案的舊型手機,於是,找到資訊室,請技士蘇全福協助她輸出,蘇技士原本對她的說法反映有點冷淡,等到她說:用肉眼根本看不到飄移的物體,但是,在手機上卻有移動的黑點,不規則的以三角形狀路線飛跳,蘇技士突然眼睛一亮的說,他曾經看到報導,幽浮在接近地球時會發射讓人眼看不到這個物體的干擾波隱藏起來,要用儀器才能看得到。

2010-03-31_083340


賴老師正好拿起手機看夕陽,結果突破了干擾波,看到了近在呎尺的飛碟,實情如何,盼望專家學者能夠深入研究。(有圖有真相!到WEnews看飛碟的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15/news_158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