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496981

台北電玩展於明日(2/5)即將登場,開幕首天各廠商無一不拿出混身解數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其中除了台灣的可愛教主「楊丞琳」、高挑性感名模吳亞馨之外,還請到了被日本媒體稱為日本第一高峰的巨乳爆彈「夏目理緒」登台轟炸展場觀眾的眼睛,這位被網友封為「束縛系」美乳的 J Cup 寫真女星備受矚目,年紀僅24歲的「夏目理緒」於2003年推出了寫真處女作<<超果實>>,以「巨乳爆彈」在日本打響名號,她曾經表示,自已的好身材是與生俱來的,「胸部大的好處是很容易被人記住,唯獨買不到可愛內衣很困擾。」

台北電玩展將由2010年2月5日展至2月9日,不想錯過的網友可要把握這次的機會,看看各廠商參展的新作品唷。

展覽時間:
2010年2月5日(五)至2月9日(二)10:00~18:00

展出地點:
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售票資訊:
全票200元
優待票150元(持學生證、折價券者)
半票100元(限120公分以下、持殘障手冊者、65歲以上者)

i1496978

■名前:Natsume Rio (夏目理緒)
■生日:1985年02月20日
■身高:156cm
■三圍:B98(J).W65.H93cm
■血型:A型
■套圖:MegaUpload

相關新聞:

電玩展/巨乳爆彈明轟台 楊丞琳迎戰J cup級夏木理緒!

Youtube 夏木理緒相關影片
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