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

齊天大聖Online廣告深夜播 NCC肯定

2010-05-13 10:03:12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010年5月13日電
衛星公會要到晚間11時以後才播網路遊戲廣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傳播內容處長何吉森今天表示,尊重也感謝業者自律,並認為這是民間監督機制發揮效果。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上午審查法案,何吉森會前接受媒體詢問時,做上述表示。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網路遊戲「齊天大聖Online」廣告遭衛星公會認為尺度太超過,內容包括女孫悟空向唐三藏說「師父,我們去取經吧」等內容,衛星公會要求各頻道業者晚間11時後才可以播出。

NCC主委彭芸今天也列席立法院司委會,會前表示,這是衛星公會與NCC合作的模式,值得繼續加強。

何吉森表示,這則廣告是由衛星公會認為內容的確不太妥,主動提出要求頻道業者在晚間11時後再播出,以免傷害小孩,理論上已經利用時段讓小孩接觸不到,NCC尊重與感謝業者的自律機制。

何吉森說,這是業者自律與民間監督發揮效果,未來除非業者觸犯法律,政府不會干預。

電玩女悟空 取經廣告走紅 自爆曾被周董勾搭
2010年05月14日蘋果日報【宇若霏╱台北報導】線上遊戲《齊天大聖Online》
監獄篇廣告,因女悟空對唐三藏性暗示台詞「師父,我們去取經吧」引發爭議,昨剛滿20歲生日的女主角陳以庭,透露曾被周杰倫要電話,曾以魔術互相交流,但她堅稱沒交過男友,還希望把「初夜」獻給未來老公。
仍是處女

廣告中出現許多女妖精勾引唐三藏,爆乳女孫悟空打敗妖精,最後緊靠唐三藏,手在他胸口游移,嬌嗔說:「師父,我們去取經吧。」還被網友戲稱是「取精」。陳以庭昨說:「原本台詞是『師父,我幫你取經』,好A喔!」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姓名:陳以庭
暱稱:Honey、 Lia、Anli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0
體重:48
三圍:34C.24.35
生日:1990/5/13
血型:A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issLia

廣告:http://www.wretch.cc/blog/MissLia/22735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