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INS News Agency Ltd... 23/04/2010<br />
The youngest Mayor in the country, Catherine Bursnall, 29, who is the Mayor of Windsor, <br />
See Copy INSmay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7/91-2596944.htm
身為全英格蘭(England)最年輕的政務官,凱薩琳.柏絲納(Catherine Bursnall)以29歲的年紀,即將在本月25日接管溫莎市(Windsor)。不過,比起她的年紀、僅3年的政治資歷,更引人注目的,是她那一頭金髮跟姣好的容貌。

不只是電影《金法尤物》成功打破「金髮美女沒大腦」的印象,金髮碧眼、29歲的凱薩琳.柏絲納(Catherine Bursnall)更是身體力行突破這玻璃天花板,即將在本月25日接下英格蘭溫莎市(Windsor)市長一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