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4-21
  • 中國時報
  • 【中廣新聞/彭清仁】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5x112010042100639,00.html
        這兩天無腦妹PO網破壞公物的影片,讓人大肆撻伐,並對兩名才18歲的高中女生,冠上「無腦妹」的名號。警方根據網友人肉搜尋資料,很快的找到這兩人,警方坦承,網路世界快的令人訝異,一段影片PO上網之後,人肉搜尋一個小時就找到兩人,效率之高,也讓警方覺得「全民警察」的時代快到了。

    兩名高中女生肆意將新竹港南風景區橋欄踢下河道裡,據市府觀光處指出,兩名高中女生踢下的FRP材質橋欄,每片造價七千元,六片總共是四萬兩千元。網路上的影片讓網友大肆撻伐,再經過新聞的推波助瀾,和網友的人肉搜尋,偵訊的警員指出,的確讓兩名十八歲的小女生嚇壞了。

5547911-2319685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張念慈、李青霖/台北、新竹市連線報導】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547911.shtml
年輕女生破壞公物,還自PO上網!署名「靜妞」的網友,將疑似自己與友人踢壞新竹南寮港南遊憩區橋欄的影片,貼上無名小站相簿,引發網友公憤,轉貼到噗浪,「靜妞」雖緊急關閉相簿,但相關影片已經被轉貼到Youtube,遭到砲轟不斷。

網友還發動人肉搜索,指「靜妞」是新竹市某中學美容科學生,並在相簿中發現一夥人在KTV疑似刮卡片、準備吸食毒品的拉K影片。兩則爭議影片分被網友冠以「沒品無腦妹破壞公物」、「沒品新竹無腦妹拉K」,放上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