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_113752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4/09/37-2589362.htm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9日播出第三輪的超強版踢館賽,在前兩週被稱小胖的林育群歌聲倍受關注,就連國際媒體也對他極為驚豔,男女雙聲帶的高超技巧更讓陶晶瑩(陶子)嘖嘖稱奇,兩次參加踢館賽接連拿下24、25的高分,堪稱在星光六的踢館選手讓人聞之喪膽的殺手級人物。
林育群(Lin Yu Chun)曾在《星光》裡頭選唱高難度歌曲《Amazing Grace》,更用激昂的歌聲詮釋惠妮休斯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細膩的聲音曾讓評審陳建寧驚嘆他根本是「星光版的蘇珊大嬸」,第一次參加踢館賽時他就拿下25分的滿分,第二次也拿下24分,出色的表現讓國外媒體將他的比賽畫面擺在新聞網頁中,還稱他是「男版的惠妮休斯頓」,Youtube影片的觀看人次更超過30萬以上。

星光小胖宛如台版蘇珊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0900006,00.html
台灣出了一個「男版蘇珊大嬸」,今年24歲的林育群(小胖),又胖又醜,從小參加歌唱比賽總被恥笑「你別作夢」了!日前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PK賽,演唱的惠妮休休斯頓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畫面透過網路讓他一夕暴紅,美國三大電視網報導他是「台灣蘇珊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