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_210555
圖片來源/蘋果動新聞

以下文字節錄自: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4074926801I

台視新聞:2010/04/07  林立晨 報導

檳榔西施穿得太少,被警察過肩摔,是不是執法過當呢,台北縣有員警,值勤時警告一名檳榔西施,穿得太清涼,被檳榔西施反嗆,居然就將檳榔西施過肩摔,最後還上手銬,帶回警局,整個暴力執勤過程,都被路邊監視器給拍下來,事後副分局長坦承,執法確實過當,出面道歉。

大白天的,中和員山派出所欒姓員警因為被檳榔西施嗆聲,惱羞成怒下從店內一路推到走廊,接著使出對付暴徒才用的到的柔道功夫,把西施整個人架空再重重摔在地上,打上癮了繼續壓制,一路拖上警車,員警當街上演全武行,把民眾全部嚇傻眼。

2010-04-07_211109

▼ 顏如憶還兼差拍攝男性雜誌封面,照片幾乎全裸,作風非常大膽。圖/尤物雜誌封面
no3_01

相關新聞:

飆髒話惹毛員警 清涼西施挨摔上銬底褲看光光

嗆警西施全裸入鏡 顏如憶作風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