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爆與言帥有段情 渟渟直說瞎
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491647.shtml
言承旭被爆曾與渟渟(原藝名婷婷)有過一段情,還被指言帥兵變的女主角可能就是渟渟。渟渟昨天現身「麻辣天后宮」錄影現場連聲否認,她說,2人從9年前合作拍廣告,只見過2次面,一次是拍廣告,一次是去年在吳建豪的夜店PRIMO無意間碰到打招呼而已,幾乎沒有什麼私交!
回憶起拍攝廣告的情形,渟渟笑說,只記得言承旭有抱著她轉圈圈,雖然那時2人都只是剛出道的模特兒,但言承旭很搞笑、很熱情,反而是那時候,她比較害羞文靜。渟渟說雖然沒有什麼私交,但對言帥的戲劇作品,她稱許不已,直誇言帥演技進步很多。
渟渟也透露,最近正在接觸一些偶像劇的演出,並準備出書,分享自己的感情世界與愛情觀。她也特別提及,現在已改名,因為女字邊的「婷婷」太多,自己無意間看到水字邊的渟渟,覺得很不錯,且遇水則發,乾脆改名。

0

被傳言承旭兵變女主角 渟渟:他以前熱情活潑(2010/03/23 00:05)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91-2582937.htm
言承旭當年在高雄服兵役時曾遭兵變,一度讓他很痛苦。22日有平面媒體報導,這位兵變的女主角就是女星渟渟(原名:婷婷),昨她上衛視《麻辣天后宮》時澄清:「真的是烏龍一場啦。」當時她和言承旭都是新人,因合拍廣告認識,她說:「他以前很活潑、熱情,會主動跟人聊天。」
渟渟和言承旭因廣告結緣,不過廣告拍完後兩人就不曾有交集,最近一次見面是去年在吳建豪開設的夜店裡碰到,她說:「他還記得我,我們就只是打個招呼,僅見過兩次面而已。」渟渟說兩人私底下沒連絡,也不清楚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聞,不過倒是有注意言承旭的演出,她說:「他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
渟渟講到言承旭時,只記得當年他曾抱著她轉圈圈,其它的並無深刻印象。沉寂一段時間的她,改名再出發,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也準備發行新書談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和感情觀,她笑說:「改名水字邊的渟,希望能遇水則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