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外星人遺址
巧合的是這次發生大地震的青海,正有著知名的「德令哈外星人遺址」也是俗稱的青海外星人遺址。「德令哈外星人遺址」這個青海外星人遺址不只有類似麥田圈的超大巨石堆,在白公山還有個神祕洞穴;青海外星人遺址岩洞外散落著一些像是鐵管、鐵片的東西,「德令哈外星人遺址」這個青海外星人遺址的岩洞裏也有直徑大小不一的鐵管穿入山體。

00386026

德令哈外星人遺址 - 青海外星人遺址 (一)


近來地球的天災、異象不斷,網路傳言,某些大地震的發生,和外星人脫不了關係,甚至舉證歷歷。而巧合的是最近發生大地震的青海,一直有各式各樣外星人的傳 說,甚至還有個外星人遺址。

xin_46305061516254372715936

德令哈外星人遺址 - 青海外星人遺址 (二)


最近YouTube上的熱門短片之一,就是一名英國攝影師宣稱在大白天拍攝到幽浮的影像,後面還有兩架軍機在追逐,一位英國國防專家認為,這是目 前他所看到最清晰的幽浮影像。如果這影片的內容是真的,外星人為何而來?又有何目的呢?


在 2004年12月26日南亞大海嘯發生前,南亞區域頻頻出現不明飛行物,之後印度傳出這場世紀大浩劫,主要是外星人為矯正地球自轉偏移所作的實驗的說 法。而今年年2月27日智利莫爾附近發生的8.8級大地震之前,莫爾的居民也曾看到極光異常現象,外界推測這或許與UFO活動有關。

D515728974

德令 哈外星人遺址 - 青海外星人遺址 (三)


巧合的是這次發生大地震的青海,正有著知名的「德令哈外星人遺址」(青海外星人遺址)。這裡不只有類似麥田圈的超大巨石堆,在白公山還有個神祕洞穴;岩洞外散落著一些像是鐵 管、鐵片的東西,岩洞裏也有直徑大小不一的鐵管穿入山體。

hyts-3

德令哈外星人遺址 - 青海外星人遺址 (四)


不過更神奇的,是雖然僅僅只有一步的距離,但岩洞內外卻有著不同的電信訊號,彷彿兩個世界,也讓外星人之說更加撲朔迷離。此外,過去也有科學家在托素湖與 可魯克湖的河灘上,發現更多神秘管狀物,並曾取下樣品送去化驗,除了發現一些常見金屬元素外,當中還有8%無法化驗出的元素。

另外,據說 神秘的杜立巴石碟事件,是發生在青藏高原(也稱青康藏高原)東北端的巴顏喀拉山脈(位於青海省中部偏南)--1938年,北京大學考古學教授齊福泰與其學 生來到那裡,他們有令人訝異的發現,因為他們所考察的相互連通的山洞,並不是普通的墓穴;這些洞穴被鑿成了隧道與地下儲藏室,牆壁方方正正且被上光,就如 同在這座山以高溫鑿入一般。

此外,有許多乾淨墓穴,裡面埋著身高約138公分左右,有著巨大頭顱、身體瘦小脆弱的骷髏。其中一位考古隊員 當下表示,這些骷髏可能是某種未知的山地大猩猩。但齊福泰馬上回應指出,「有任何聽說過的猿類生物會埋彼此嗎?」

墓裡還有數百個約 30公 分寬的石碟,每個中間都有個20公分的洞,且碟片上都刻有2個從碟片邊緣旋繞至碟片洞中心一帶的細小溝槽,宛如斐斯托斯圓盤,這也就是後來所說的杜立巴 石。

13349245_2006052518012521875200

德令哈外星人遺址 - 青海外星人遺址 (五)


這些碟片和其他的發現都被一一的標誌,並且被儲藏於北京大學長達20年,在那段期間,曾有人嘗試解譯上面的文字,但都沒有成功。1958年,另一 位北京大學教授楚聞明詳細地檢驗時,斷定每個溝槽都包含有著一系列的未知的象形文字,它們小到需要要放大鏡看才看得清楚。

楚教授嘗試解譯 這些符號,他發現這上面說的是在1萬2千年前,杜立巴族太空船墜毀著陸,多數的生還者都被當地人給殺了。其中一段文字大意如下:杜立巴人來自雲上,坐著在 飛行器。我們的男人、女人和小孩在太陽升起前躲到了洞穴裡10次;當他們了解了杜立巴人的語言時,才知道這些新來者的來意是和平。

德令哈外星人遺址 - 青海外星人遺址 (影)


許多幽浮迷都相信外星人曾在青藏高原一帶活動,畢竟這裡是地球上海拔最高的「世界屋脊」,當然最方便幽浮起降。但天災、地變和外星人到底有沒有關係?是不 是真的是外星人所為?就有待進一步的科學驗證了。

引用自:青海外星人傳聞、遺址多 大震後外 星人計畫之說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