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政依舊很愛怡君」 Google熱搜第一名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桃園縣報導】

一名失戀男思念前女友,在GOOGLE搜尋引擎瘋狂輸入「○○依舊很愛怡君」,希望成為熱門關鍵字,讓在美的前女友看到,結果GOOGLE以為惡意攻擊封鎖IP。網友得知發動「一人一搜尋」,這句關鍵字一度衝上台灣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名。

只不過躍上熱門關鍵字的男主角「顯政」不是本名;他表示,自己療傷很久,如今已看開,他謝謝網友「友情相助」,讓「顯政依舊很愛怡君」成為熱門關鍵字。為答謝網友,還被友人硬拱公開與怡君以前的合照。

上月廿四日晚上,女網友在PTT笨版發表「不是只有正妹可以搞封鎖」文章,指友人長得像藝人陳顯政,姑且就稱呼「顯政」,不但失戀、車子也被偷,還得罪GOOGLE的衰事。

她說,「顯政」每當夜深人靜、吃飽太閒的時候,就在GOOGLE一次又一次輸入「顯政依舊很愛怡君」,「他想說,如果打了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一兆次,是不是會成熱門搜尋關鍵字?」結果IP就被GOOGLE封鎖。這則癡情笨文引起網友回響,發動「一人一搜尋,幫顯政找回愛情」,接著網友推文回報也遭GOOGLE鎖IP,推算連續輸入一百次就再也上不了GOOGLE。

驚人的是,還不到十二小時的翌日清晨,「顯政依舊很愛怡君」擠上「GOOGLE台灣」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名,轉貼文多達上萬筆。

「顯政」在網路上化名「MASON」,稱與怡君交往六年,兩人一起赴美深造,他先回台灣工作,無奈不能克服遠距離戀愛,一年前分手,他曾飛到美國想找怡君,飛機一落地,「勇氣就沒了」,當場放棄,直言「我現在比較急找回被偷的車」。

至於「顯政」是否會造成名字相同的藝人陳顯政困擾?網友認為,「陳顯政以前搭檔歐弟和羅志祥這麼紅,就當幫他衝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