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哥、奔跑哥、火車哥,誰更牛?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6月07日 05:22   中國日報

(北京七日電)繼犀利哥之後,中國當前最紅的是三輪哥、奔跑哥和火車哥,他們都是交通事故中驚險逃過一劫、歷經大難而毫髮無傷的幸運者,一個比一個牛(出色、神、厲害)。

 

如果在百度搜尋引擎的視頻欄,鍵入「三輪哥」的話,就可以看到這三位「哥」的奇跡。

三輪哥出現於5月9日清晨,北京朝陽區齊家園一個路口,一輛飛雅特白色轎車正在等紅燈的時候,突然被後面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追撞。當兩輛車勐烈撞擊一左一右彈開的剎那,從右向左橫越馬路的一輛三輪車正好穿過這兩輛失控的轎車,只見三輪車駕駛泰然自若,全然無視身邊可怕的車禍,車子穩穩噹噹安全通過。中國網友以「淡定」讚嘆他的鎮定,稱之為「三輪哥」。

在三輪哥於網上爆紅之後,「奔跑哥」迅速崛起。這是一位男姓上班族,提着個包,正小跑步過馬路,突然一輛公車撞開他左側身旁正在等紅燈的黑色轎車,迎面直衝着斑馬線上的他飛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這位男士十分機敏加速向前奔跑,在千鈞一髮之際,把公車甩在腦後,躲過大難。如果他當時嚇得停下腳步楞在那裏或者反應慢了0.1秒的話,就會被那輛煞車失靈的公車吞噬。

不過,還有比奔跑哥更神奇的,那就是「火車哥」。影片中只見一位鐵路工人正在鐵軌上工作,一輛火車疾駛而來,他奮力向旁飛躍,躲過了這列火車。不料,他跳到旁邊的鐵軌上,從反方向又來了另一列火車,眼看他就要喪身火車巨輪之下,但只見他又是一躍,跳回原來那段鐵軌,「火車哥」就這樣不可思議的兩次死裏逃生。當時情景之可怕,即使事後看這段錄影,也會被嚇出一身冷汗。

三輪哥、奔跑哥、火車哥,一個比一個牛,傳遍了中國各大視頻網站,吸引網友的眼睛和熱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