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70241

1979裂嘴女傳說她本來是一個正常人。

但是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 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

1979年「裂嘴女傳說」在日本像傳染病一般蔓延開來,並橫掃全日本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 裂嘴女的特徵一般認為身高大約155公分,長髮披肩,穿著大衣。傳說中,裂嘴女通常出現於傍晚時分,會用大口罩或圍巾遮住爆裂的嘴巴。

3839640798c3c944824f

1979裂嘴女傳說
裂嘴女經常在學校門口附近徘徊,據說在放學後如果不幸遇到裂嘴女,
裂嘴女會主動問孩子:「我長得美嗎…?」
假如回答她:「很美」
她就會下口罩或圍巾,出裂 至耳垂下方的血盆大口,說道:「這樣也漂亮嗎?」
然後取出預先藏好的鐮刀,瘋狂地追逐孩子。

1979裂嘴女傳說
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但是 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

1979裂嘴女傳說
另 外,裂嘴女非常喜歡吃糖,只要給她糖吃,她就高興的離開。還有裂嘴女非常厭惡髮膠,只要對她連喊三次或是拿髮膠丟她,她會落荒而逃。原因在於手術時,她發 現醫師的頭髮抹了一大堆髮膠,讓她覺得很噁心、受不了,後來就非常怕髮膠

(以上文字、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