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怪 比遊艇還長!

新聞來源: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7月2日下午3時19分,來自北京的遊客朱曉全在新疆喀納斯景區觀魚臺停車場附近登山時,突然發現在一道彎湖水中有一條黑影在遊艇間緩緩遊動,他急忙用手中的相機拍下了不明水生物游動的全過程,直到15時30分,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沉入水底。據在場的遊客表示,游動的不明水生物顯然比遊艇還要長。

i1564453
水中的黑影到底是什麼?? (圖取自人民視線)

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生物現身。(圖/取自人民網)
根據網路介紹(http://www.51766.com/img/knsh/),喀納斯景區位於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中段,地處中國與哈薩克、俄羅斯、蒙古接壤的黃金地帶,自然生態景觀和人文景觀始終保持著原始風貌而被譽為人間淨土。
喀納斯旅遊區以北緯48°13′南部邊界,東以禾木鄉為界,西北至國境線,規劃面積1萬30平方公里,包括喀納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喀納斯國家地質公園、白哈巴國家森林公園、賈登峪國家森林公園、布林津河谷、禾木河谷、禾木草原及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納斯村三個原始圖瓦村落等國內外享有勝名的七大自然景觀區和三大人文景觀區,其中喀納斯湖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湖泊」。
喀納斯湖有大水怪出沒,有科學家推測是一種大型淡水食肉魚類「哲羅鮭」,即俗稱的大紅魚,但未經證實,當地的居民圖瓦人盛傳,湖中的大水怪經常吞食岸邊的牛羊馬匹,所以他們從不下水捕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