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猿-能屠獅殺象的剛果比利猿
標籤: Bili ape, Bili ape 剛果比利猿, Bili ape 比利猿, 剛果比利猿, 剛果比利猿 Bili ape, 屠獅殺象, 比利猿, 比利猿 剛果比利猿, 比利猿 屠獅殺象

剛果 「比利猿」一隻就可以能屠獅殺象
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伊博拉河(Ebola river)南200公里的彼利(Bili)小鎮傳說,在蠻荒叢林深處有種類似黑猩猩與大猩猩混血的神秘動物(剛果比利猿 Bili ape),力大無窮,可以殺死獅子以及大象,而且還會捕魚,並且還會對著月亮嚎叫。

image001

這項傳說被《新科學家》證實,剛果比利猿 Bili ape這種極度兇猛的動物真的存在。科學家深入剛果叢林後發現,傳說中的動物剛果比利猿 Bili ape真的存在,但非混血新物種,而是體積較大的黑猩猩,剛果比利猿 Bili ape會捕魚,也吃大型貓科動物的肉。

阿姆斯特丹大學的 克里夫.希克(Cleve Hicks)將其取名為「比利猿」(Bili ape),比利是其聚居處所附近一個小鎮名。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的克里夫.希克在剛果叢林待了十八個月,深入觀察比利猿,他曾撞見一隻剛果比利猿 Bili ape殺死一隻獵豹並且徒手撕下肉進食。

從34公分長的腳印判斷月,剛果比利猿 Bili ape重有三百多磅,這一物種的體型遠超過大猩猩。克里夫.希克(Cleve Hicks)研究比利猿吃剩的獵豹屍體發現獵豹的頭殼被捏碎腦漿被掏出來吃掉,這證實剛果比利猿 Bili ape雙手力道高達800磅以上,因為頭殼在動物中是最硬的骨頭。

也因為剛果比利猿 Bili ape力大無窮,當地居民才會傳說一隻剛果比利猿 Bili ape可以輕易獵殺一頭成年象,剛果比利猿 Bili ape的手力恐怖到可以輕易將象牙折斷。克里夫.希克在剛果比利猿 Bili ape棲息地發現直徑約20公分以上的樹幹被折斷,科學家認為折斷的樹幹是被剛果比利猿 Bili ape用來做為保護幼猿的窩。

這些剛 果比利猿 Bili ape雖然數量稀少但是生性兇猛,只要大型動物進入他的獵食區被發現了,都會發動攻擊。

image002

而剛果比利猿 Bili ape不像一般猩猩都在樹上睡覺,剛果比利猿 Bili ape都在地面上睡覺,可能因為牠們會獵殺過大型野獸,所以獅、豹這些猛獸也不敢招惹牠們。

根 據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獵人傳說,在蠻荒叢林深處有種類似黑猩猩與大猩猩混血的神秘動物(剛果比利猿 Bili ape),力大無窮,甚至可以殺死獅子,而且還會捕魚,甚至對著月亮嚎叫。
英國 《衛報》報導,科學家深入剛果叢林後發現,這種動物真的存在,但非混血新物種,而是體積較大的黑猩猩,剛果比利猿 Bili ape不會對著月亮嚎叫,但的確會捕魚,也吃大型貓科動物的肉。西方科學家將其取名為「比利猿」(Bili ape),比利是其聚居處所附近一個小鎮名。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的希克斯在剛果叢林待了十八個月,深入觀察剛果比利猿 Bili ape,他曾撞見一隻剛果比利猿 Bili ape在享用一隻死豹,雖然不能確定這隻豹是被這隻剛果比利猿 Bili ape所殺,多少增加「剛果比利猿 Bili ape能殺死獅子」這種傳說的可信度。

剛果比利猿 Bili ape敢在地面上睡覺,可能因為牠們曾獵殺過某些大型野獸,所以獅、豹這些猛獸也不太招惹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