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52093
湖南湘江裏撈出的怪魚(圖/翻攝自紅網)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7/91-2612135.htm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酃(音同靈)湖一家餐館6日來客絡繹不絕,但很多人不是來吃飯的,而是來參觀店老闆從菜市場淘回的2條「鴨嘴蛇身」的怪魚。

《瀟湘晨報》報導,前幾天,店老闆易先生到菜市場採購,在玄碧塘一魚攤前發現4條怪魚,牠的嘴形像鴨,長滿了繡花針般粗細、密密麻麻的牙齒,背鰭靠後,尾鰭圓形,像魚又像蛇。

湖南湘江裏撈出的怪魚(圖/翻攝自紅網)
i1552094

攤主告訴易老闆,魚是湘江裏撈的,一同撈上來的還有大鳊魚、土甲魚,易老闆十分好奇,便花50塊錢(人民幣)買下其中的2條。

「兩條魚身長約40厘米,嘴長8厘米,尾長5厘米,重約1.1斤。牠下顎約20顆牙,上顎有40顆左右,牙齒長約0.5到1厘米。」易老闆說,「我剖魚時,刀根本砍不進去,鱗片特別硬,刮都刮不開。」

他說,本想買回來嚐嚐鮮,但因為從沒見過這種魚,最後還是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