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_120718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7/350-2612050.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人跨界變明星,現在似乎成了娛樂圈的新潮流,台灣有豆花妹,日本最近就有一對雙胞胎護士川古姊妹,不僅出版單曲CD,最近更推出寫真DVD,裡面還有不少清涼泳裝照;因為護士的頭銜,也讓她們的作品多了不少話題性。

看到如此清涼的寫真照,不要搞錯了,她們可不是寫真女星,而是貨真價實的白衣天使;日本這一對雙胞胎美女護士古川姊妹,最近推出寫真DVD,要來攻佔男性粉絲的心。

古川姊妹現年27歲,她們在就讀護校期間被經紀公司挖掘,畢業後擔任護士工作,但仍不時參與演藝活動,兩人出身以納豆聞名的茨城縣,還因此推出一張單曲CD,名字就叫《納豆黏黏》。

同卵雙胞胎的她們,在這本名為《化妝舞會》的寫真DVD中有不少清涼的泳裝照片,大大突破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也引起不少日本男性遐想。此外,谷川姐妹無論是長相和身材實在太像,不過姐姐的左眼下方有一顆黑痣,姐姐說自己是急性子,妹妹比較瀟灑、我行我素。有趣的是,就算兩人各自去逛街,也常會不約而同在同一天到同一家店買同一件洋裝,更讓人見識到雙胞胎不可思議的心電感應。

事實上,日本近年來對於各行各業的美女似乎比明星更感興趣,像是19歲的岩手縣海女大向美笑,就讓許多男性驚為天人。此外,美女書法家涼風花、美女牙醫中田彩、美女議員藤川優里等,這些不同領域的美女,有不少人也推出寫真集,素人的身份讓粉絲們多了親切感,也讓她們的作品產生十足的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