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45941

這對日本姐妹花福島和可菜與福島舞,曾在自衛隊服役,2人退伍後組團闖星河。(圖/摘自網路)


TVBS 更新日期:2010/05/25 13:17
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1717719.aspx
素淨的臉龐,有著一雙明亮大眼,福島和可菜,身上穿著草綠色服裝,可不是穿好玩的,因為她真的服役,嘗試過軍旅訓練跟生活。

日本前自衛隊軍官美少女(講述軍旅生涯):「跟平時一般的生活方式,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就是在山裡面生活,比如就是要挖洞穴啊,射擊,就是實彈練習,種種訓練都有。」

2002年到2005年之間,福島和可菜,曾經在北海道的陸上自衛隊服役,她25歲的妹妹福島舞,2005到2007年,同樣也在北海道服役2年,卸除自衛官身分的福島舞,還曾到澳洲求學。

這幾年,兩人先後出道,朝演藝圈發展,福島和可菜,以青春無敵的甜美笑容,吸引了不少粉絲,在名為「美少女戰士」的寫真,以及影像專輯中,福島成為軍裝版的美少女,同時也展現姣好的身材。

最近福島和可菜跟妹妹福島舞,合體組成「Buddy2」,兩人表示,服役的時候,上天下海,能訓練樣樣來,甚至還要露宿野外吃野草,有了這些經驗,闖蕩演藝圈,體力絕對不是問題,而這對姊妹花,也因為她們特殊的自衛女軍人背景,成為日本演藝圈健康美的最佳代言人。

i1545942 
福島和可菜(圖/摘自網路)

 

自衛隊女兵變艷星 日本姐妹花進攻演藝圈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5/340-2607171.htm
日本演藝圈最近出現一對亮眼的姐妹檔組合,她們不但長相甜美,最讓人好奇的是,她們是退役的自衛隊女軍官。姐姐福島和可菜還曾經不顧世俗眼光,拍攝一系列清涼寫真集,果然一炮而紅。

穿著比基尼大膽露身材,28歲的福島和可菜笑容甜美,和女星安達祐實有幾分神似。別看她柔弱的模樣,這位美眉曾經是自衛隊女軍官,服役4年,上山下海、野戰打靶都難不倒她,訓練時有時候還得吃野草。

福島和可菜說,「我曾經一整個月待在山裡作訓練,像是挖洞、射擊還有實彈演練、上廁所、洗澡都在野外。」她表示,「訓練很艱辛,夥伴們會互相激勵,辛苦的事情也會變得有趣。」

這位美女軍官退役後隨即推出寫真集,還曾為自衛隊招募代言;她25歲的妹妹福島舞也曾從軍,兩朵美艷的姐妹花在軍中迷倒不少官兵弟兄,退役後她們決定合體,組成《Buddy2》一起闖蕩演藝圈。2姐妹從女兵變艷星,果然引發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福島和可菜
生日  1982年12月2日
年齢  27歳
出生地  日本・北海道
血型  B
身高  165 cm
三圍  80 - 58 - 83 cm

維基百科:福島和可菜

福島和可菜 - BS: 美麗戰士 (DVD) (日本版)

 

寫真:Strictly Girls 福島和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