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_09230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3/334-2606486.htm
羊的種類有很多,像是安哥拉羊、美麗諾羊,還有專供食用的「肉羊」;不過您有聽過「昏倒羊」(Fainting Goats)嗎?據了解,昏倒羊是美洲的特有種,只要一緊張或興奮就會四肢僵硬,腿軟倒地,模樣超級可愛。

羊咩咩在草原上悠哉漫步,但怎麼人家才追牠兩步,竟然就...呀啊!跌倒了呢?只見牧場主人拿把雨傘揮呀揮,一堆羊咩咩就像保齡球瓶般來個「全都倒」。還有羊咩咩更誇張,被嚇到像是得了羊癲風,四隻腳伸得直直的動彈不得。

不過「直接路倒」還算好的,有幾隻還在做垂死掙扎的昏倒羊,突然腿軟當場摔得更慘。另一頭膽子超小的羊咩咩,就算聚在一起也沒辦法壯膽,一群羊躲來躲去,原來是被一隻帶著鬼面具的羊咩咩給嚇到了,只能說「羊嚇羊,還真的會嚇死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