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_003316

NOWnews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3/17/2661u.html
靠搞怪、「超台」的舞蹈紅遍網路的「舞棍阿伯」,名叫葉復台,他是一位國標舞老師,已經60歲了,不只會扭,各種高難度舞步都難不倒他;為了圓星夢,他自掏腰包找舞群,請人拍MV,寫歌編舞一手包辦,花了上百萬要出專輯闖演藝圈。

「讓我們一起來搖擺燃燒那愛情的火花,跳出那愛情的恰洽!」葉復台邊唱邊搖擺,還真不是蓋的,60歲了,可以在地板上翻滾,穿著緊身舞衣曲線畢露,又唱又扭,髮型更酷,像極了綜藝大哥大張菲。

葉復台解釋,「演唱的時候因為,留長頭髮,會飄啊,會晃。譬如說這個動作,頭髮會晃,恰查某正好跟恰恰正好可以搭上,你跳恰恰時,如果說你不會晃,那很呆板,那恰恰跳起來就不好看了。」

葉復台是英國皇家學院畢業,目前是國標舞老師,他自掏百萬找舞群、編曲、寫詞,甚至請人拍MV,葉復台唱著,「為了圓星夢,耶耶耶,長了翅膀的豬,長了狗腿的魚,長了尾巴的人,為什麼你眼睛像X眼,為什麼你的鼻子像大象,為什麼你的嘴巴像河馬。」他動作誇張又搞笑,連歌曲也很有笑點,「舞棍阿伯」為了一圓星夢,要以獨特的個人風格闖演藝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鴻年、盧俊明)

影片觀賞: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