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台大十三妹扮蜘蛛精 楊伊湄搶當飆股女神
台大十三妹扮蜘蛛精 楊伊湄搶當飆股女神

 image006

image007

遊戲廠商代言人,爭「宅男女神」還不夠,現在要跟取經妹爭搶當「飆股女神」,因為之前惹爭議的西遊記「取經」廣告遭NCC關切後,遊戲廠商華義的股價反而一路飆漲,市值還暴增3億元,同樣推出以西遊記為主題的遊戲廠商,這回則找來「台大十三妹」楊伊湄扮演蜘蛛精,要和陳以庭PK飆股女神寶座。
低胸露出好身材,台大十三妹楊伊湄一身蜘蛛精裝扮代言電玩遊戲,和唐小藏阿 KEN一同取經,碰巧和另一支廣告陳以庭化身孫悟空題材相同,搶爭宅男女神寶座PK意味濃
楊伊湄表示,「其實現在那麼多女神,對我來講,永遠的女神大概還是只有媽祖而已啦!所以我不想要成為女神放在桌上來供啦!」她展現高EQ轉移話題。
不過,數字會說話,陳以庭代言的華義遊戲自從西遊記廣告引爆話題,股價一飛沖天,不但19日的漲幅來到5.41%,創下今年新高,其實從NCC在13日宣布廣告禁止白天播出之後,股價立刻從36.95元飆了兩個漲停板,18日更是來到31.05元,漲幅17個百分點,短短7天,公司市值暴增3億元,難怪港商選遊戲代言人要選飆股女神,遊戲公司總經理呂冠怡說,「沒有看她的履歷,一看見就說OK,就是她。」
頂著台大國企系的高學歷,23歲的楊伊湄投資眼光獨特,把7成收入拿來買法拍屋、基金,其他通通定存,她表示,「高雄、屏東有一些成長空間的地方,去作法拍屋的投資。」主持、教學工作滿檔,這回又以6位數價碼當遊戲代言人,看看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廠商花小錢找飆股女神,衝人氣也衝業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敬柔、蔣紀威)

「台大13妹之首」楊伊湄

新聞來源: 「台大13妹之首」楊伊湄餐餐吃超商 不想窮得只剩奶

餐餐吃超商 不想窮得只剩奶 身為台大五姬繼承人的楊伊湄現年22歲,頂著台大國企系的光環、外文流利,不僅有腦袋也有奶,在台上主持功力一流、大方展現豐滿身材,但私底下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常常三餐只吃便利超商的食物、不上夜店,沒工作的時候就宅在家裡補知識,不希望外界將重點只放在F奶上頭。 楊伊湄被媒體封為「台大13妹之首」,除了擁有台大高學歷外,身材更直逼G罩杯,她透露在台灣很難買到這個尺寸的內衣,先前還趁著到美國當交換學生的機會狂買內衣,而楊伊湄年紀雖小,但偏愛的內衣款式卻是素面、舒服的,「一定不會有蕾絲」。 而有奶也有腦的楊伊湄19日出席遊戲代言時,大方穿上爆乳蜘蛛裝,不吝嗇地撩起裙襬秀出美腿,讓大家直呼:「春光真是無限好!」不過她對於豐滿的身材可是很困擾,透露主持活動時曾經被騷擾,但顧及廠商,只能吞忍盡量不得罪人,她說:「不希望大家把重心放錯地方…打破男生對女生物化的看法。」 主持過上百場活動的楊伊湄外表豔麗,平常不上夜店,沒工作的時候更是宅在家餐餐吃便利商店,玩電腦繪圖。而夢想成為活動女王的她不想讓別人以為胸大無腦,隨時會補充新知,學習新的東西,「不想窮得只剩奶,要讓自己更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