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_132635

TVBS 更新日期:2010/05/20 12:44
來源:http://news.msn.com.tw/news1711319.aspx
交警架式十足地走向十字路口,接著好像Michael Jackson上身一樣,開始跳舞,左轉轉右轉轉,頭部和肢體,動作配合地天衣無縫,還使出「月球漫步」,十足十的巨星架式,讓過路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和 Michael本尊比一比,這位西安交警真的不遜色,不管是出場架式,還是Michael的招牌舞步月球漫步,甚至是高難度的45度前傾,這位交警樣樣做得來,把路口當舞台盡情扭動,連路人都看了都忍不住稱他是最帥的Michael交警。西安民眾:「所有路過車輛,都會看看這位比較帥氣的交警。」

這位西安交警,執勤時大跳Michael舞步,自娛也娛人,不僅成為西安街頭的奇觀,還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紅到網路世界,這大概是這位交警始料未及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