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_212624

2010-05-19 11:12:18 TVBS 
義消「詐騙之歌」網路熱門 自拍MV防詐騙
現在詐騙招數越來越多,有一名台中義消因為身邊太多朋友受騙,自掏腰包請人做了一首「詐騙之歌」,把詐騙的千百種招數通通寫成歌詞,還請一位馬來西亞籍的印度朋友又跳又唱,拍攝成MV,希望自己的創意比政府宣導,還能發揮功效。

影片內容:「先生你好,這裡是國稅局,敝姓陳,等一下,國稅局?你算了吧,你再騙,我要打165」

挺機伶的嘛,還會跟詐騙集團吐槽呢;怎麼防詐騙?小黑用唱的給你聽。影片內容:「他說這位先生真恭喜,本公司第一特獎,抽到你,若想要領獎要去提款機。」

小黑是馬來西亞籍的印度人,台語溜得不得了,比手畫腳唱出詐騙百招,特別飛到台灣「友情演出」,是因為一個台中義消的熱情邀請。

義消小馬:「週遭朋友因為時機很差,大家工作很不穩定,工作不穩定就會起貪念。」

身旁太多朋友被騙了,綽號小馬的義消花了40萬,找朋友作詞、作曲,拍了長達3分多鐘的MV;熱心的義消花腦力還掏腰包,怎麼防詐騙?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