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美女翁滋蔓正式進軍演藝圈

熱舞社成員,且舞展從不缺席。翁滋蔓說,某次舞展前一天她因拍攝廣告,工作到凌晨,錯過白天的與其他舞者的彩排,只好在半夜自己狂記舞步,「確實累到快發瘋了!」

     翁滋蔓事後想起也坦言,這種「蠟燭多頭燒」、差點「軋不過來」的感覺,常常令她不知所措,尤其對社團朋友感到不好意思,她很感謝朋友們的體諒與包容。

     拿書卷獎 以第一名畢業

photo by rain  

image004

     今年六月,翁滋蔓以系上第一名自台大畢業,很多人驚訝到不敢相信,工作那麼忙,竟還能拿書卷獎、第一名,這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20 image026

     翁滋蔓猶豫著怎麼回答,最後歸納了一句話,「果然還是堅持吧!」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高三升大一的暑假,翁滋蔓成為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甜美、清純的笑顏及一身好舞藝,加上台大高材生的身分,讓蔓蔓在黑澀會美眉中擁有高人氣。她自己也覺得,「很多人都是從黑澀會開始認識我的。」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0908160002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