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7/91-2604308.htm
美國小姐選美結果,在當地時間16日揭曉,代表密西根州的24歲黑髮美女蕊瑪‧法奇(Rima Fakih)擊敗其他各州和華盛頓特區的50位佳麗,成為2010年美國小姐;她的父母是黎巴嫩移民,這是美國小姐有史以來,第一次由阿拉伯裔佳麗登上后座。

法奇擁有密西根大學經濟和企管學位,據密西根州「阿拉伯新聞」報導指出,她除了擔任密西根州小姐,還兼做三份工作,並積極推動乳癌等防治,她打算在密西根州小姐任期屆滿後,繼續攻讀法律學位。


為了參加這次選美,她把車子賣掉,以籌措相關費用。她在決選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能打破美國人對阿拉伯裔的一些成見,向全世界展現阿拉伯裔不僅外表美麗、內心也一樣美,而且是有愛心,熱愛所居住的國家的好人。


對於自己最自豪的身體部位為何的問題,法奇表示,她最自豪的是自己全身上下,百分之百都是真實的,既未美容、也未染髮;她的個性從小就像男孩般好動,媽媽常常求她穿裙子和化妝。


i1542503
(法奇展現好身材,她最自豪自己全身都是「真貨」/圖:美聯社)

美國小姐決賽在拉斯維加斯的好萊塢星球賭場度假村舉行,參賽佳麗透過泳裝、晚裝和現場問答較競。雖然她在晚禮服競賽中,因為裙擺過長,險些被絆跌倒,但她立刻臨危不亂地站穩腳步,表現沈穩。而在最後的機智問答中,她抽到避孕藥是否應由健保的問題,她認為避孕藥十分昂貴,應該由健保支付。

由於她整體表現出色,終於如願摘下后冠。當記者問她對封后的感想,法奇俏皮的說:「等我大啖披薩後,你再問我。」她可獲得住在紐約公寓的一年租約和生活費,並享有薪水、健保和美容服務,並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

i1542504
(穩健又機智的表現,讓她奪得美國小姐后冠,將代表參加環球小姐選拔/圖:美聯社)

另外,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摩根伊麗莎白,及維吉尼亞州的薩曼莎伊夫林,分獲得亞軍及季軍。內布拉斯加小姐貝琳達‧懷特贏得最佳人緣獎,阿拉巴馬小姐奧德莉‧摩爾則拿下最上鏡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