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神通廣大的事蹟再添一樁,人氣超高的痞客邦,最近都在強力熱烈討論,有一張照片署名就叫三星妹,是網友在百貨公司拍下的一張超可愛展示人員,PO上網之後,大家開始用網路展開人肉搜尋,果然一個星期後,就找出這個三星妹,是台南一家護專的學生,華視新聞也為您獨家找到這個三星妹,長得真的很漂亮。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三星妹在哪?人肉搜尋找到她! 
2009/10/08 19:00 陳信仁報導     地區:台南縣報導   

  畫面上這個身材姣好,跳起舞來性感迷人的女孩,就是網路上最近被網友搜尋排名第一的三星妹。不管是嘟嘴裝可愛,還是微笑擺清純,都只能說真的是超級卡挖衣,之前她因為打工擔任3C產品的展示員,結果被網友拍下,後來PO上網署名就叫三星妹。接著展開人肉搜尋,沒想到後來佳人的身分真的被找出,原來三星妹的本名叫做潘映竹,今年才十八歲,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體重四十八公斤,目前是台南護專的四年級學生。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網友搜尋的人氣冠軍,連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都被人全部找出來。頭一次面對攝影機,潘映竹顯得有點緊張,還因為青春期臉頰上冒出了一顆痘痘,拼命的問攝影大哥如果舉起手來比個YA的姿勢,可不可以更完美。一個小嘟嘴小小撒個嬌,讓攝影大哥甘願再來幾次也沒關係,也因為超可愛潘映竹在學校人緣一級棒,不管學姊學妹都挺她,也大力稱讚這個學妹真的很正。

「三星妹」潘映竹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jennygirl520

潘映竹影片, 潘映竹寫真, 潘映竹無名, 潘映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