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笑什麼? 教堂詭異「惡魔雲」入鏡

上個月中,有英國觀光客在義大利威尼斯旅遊,意外在一座17世紀教堂的上空,拍到雲裡面浮現一張惡魔的臉,眼睛、鼻子、嘴巴栩栩如生,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冰島火山灰滯留義大利威尼斯,一名英國觀光客在教堂附近,拿相機往天空一拍,意外捕捉到奇特景象,雲裡面竟然浮現一張惡魔的臉,對著教堂發出一抹詭異的微笑,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因為當時正值冰島火山爆發,大量火山灰造成航空交通嚴重停擺,這張惡魔笑教堂的照片,不免讓人引發不當聯想。

冰島火山爆發當時,冰島海岸警衛隊飛機在火山口,也曾經捕捉到一張,酷似畫家孟克的經典畫作《吶喊》的雷達回波圖,把雷達回波圖顛倒來看,兩個小火山口就像是鬼臉的眼睛,而最大的火山口則是驚恐大叫的嘴巴,猛然一看,真的會讓人嚇一大跳。

image002

有人相信,災難來臨時天必有異相,美國911發生當時,有網友在飛機撞大樓所產生的濃煙中,看到了撒旦的臉,各種怪力亂神穿鑿附會的揣測,紛紛出籠,不過從科學的角度來看,也只不過是一堆濃煙罷了,是不是邪靈顯像,恐怕永遠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紜辰、陳芃霏)  新聞來源:NOWnews

惡魔雲-惡魔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