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_153255

疑揩油遭女乘客揭穿 地鐵「瞌睡哥」惱羞發飆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1/11490-2601895.htm
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暴紅,裡頭的主角是北京一位中年男子,他在地鐵上打瞌睡,身體不時左搖右晃,一旁的女乘客用手肘碰醒他,男子竟然破口大罵。更誇張的是,女乘客都離開座位了,他還是罵個沒完。有網友戲稱,男子是香港「巴士大叔」的翻版,也有網友認為,男子根本在「揩油」。

根據影片,男子坐在車廂座位上打瞌睡,手裡拿著公事包的他身體左搖右晃,隔壁一名黑衣女乘客趕緊彎腰避開,男子改歪向另一邊的白衣女乘客,多次碰撞到對方的手臂。最後,女乘客實在受不了,用手肘碰醒男子,並指出:「注意點!你晃什麼呀!」

睡覺被點醒,男子覺得很不爽,他回答:「車子在晃!」女乘客說:「什麼車晃,那別人怎麼不晃呢?」男子氣得大罵:「妳站著吧你!」女乘客瞪大眼睛質問:「憑什麼要我站呢?」男子見狀說:「妳瞪什麼啊!」女乘客大吼:「你撞我3次你!」

你一言我一語,到底誰撞誰,兩人展開一場「唇槍舌戰」,時間長達兩分鐘。最後,女乘客反駁卻敵不過男子氣勢,準備休兵,但男子持續開砲 ,還越罵越難聽。他說:「你什麼東西,明明就是你碰我,浪女人你,別浪到我身上,你這種女人我看多了!」

從對罵轉成人身攻擊,女乘客都離開座位了,男子火氣還是很大,他持續對著空氣怒罵:「誰看見了,你那邊撞我3次,我都沒碰你,要嘛就坐計程車,別跟我搭地鐵。」直到1分半鐘後,男子才停止。

整段衝突過程長達近6分鐘,一PO上網點閱率就衝到32萬人次。有網友認為,明明是男子吃女乘客豆腐,竟然作賊的喊抓賊。還有網友封男子為「瞌睡哥」,說他的行為根本就是香港「巴士大叔」的翻版。大夥還打算發動人肉搜索,要把瞌睡哥的身分背景攤在陽光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薛宇珊)

假睡真揩油 "瞌睡哥"遭揭穿腦羞發飆

假瞌睡,真揩油!近日,在大陸知名論壇上流傳一段點擊率超過250萬人次點閱的影片,影片上一名中年男子被質疑假裝打瞌睡,但實則多次揩油身邊女性,遭到指責後,男子不但不收斂,反而對身邊的女乘客破口大罵,期間還不斷「爆粗」,一旁的網友隨即將過程側拍下來,並發布到網上,該男子的行徑引發網友撻伐,並戲稱他為「瞌睡哥」。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