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搞笑整狗節目 整碗不見

整人節目看膩了? 來看看爆笑的「整狗」節目!

如果看膩了整人節目,那你看過「整狗」節目嗎?日本諧星組合小崇&小敏派出6隻不同犬種當代表,成為被惡作劇的對象,狗兒們的反應果然不讓大家失望,如果您正在吃飯或喝水,小心,別噎著了!


日本搞笑組合「小崇&小敏」成軍於1994年,兩人合作無間的爆笑演出受到大眾喜愛,在《黃金傳奇》和多個知名節目中有固定單元。這次策劃「整狗狗」,把美味的肉放在牠們眼前,等到主人喊「開動!」,竟然整個碗都消失了,狗兒們會有什麼反應呢?他們派出5國代表,日本柴犬、土佐犬、英國拉不拉多、美國哈士奇、法國貴賓、義大利灰獵犬,共6隻不同犬種。這段影片被網友上傳到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立刻引起熱烈迴響。
首先登場的是日本柴犬「Cookie」,正準備大快朵頤之時,食物瞬間從眼前消失,牠先是愣了一會兒、再四處搜索;土佐犬「剛」則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好像沒得吃也無所謂、不給吃就拉倒。但不是每隻狗狗反應都那麼平凡又冷靜,其中拉不拉多「來福」反應最大,簡直可以去演卡通;哈士奇的表現也不輸拉拉,心碎地「凹嗚~」一聲揚長而去,讓來賓們拍案叫絕;而貴賓犬的反應非常優雅,真不愧是法國代表!
最一隻義大利代表格雷伊灰獵犬「巴多」,牠的反應讓所有主持人及來賓們張開大嘴、驚訝不已……究竟做了什麼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新聞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o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