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41178 
                    (圖/翻拍自紅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15/545-2603248.htm
第63屆坎城影展在13日揭幕,由大陸導演王小帥執導的華語片《日照重慶》也於隔天在當地首映。開幕當天女主角范冰冰受邀出席,原該成為焦點的她,卻因為晚到,鋒頭全被另一大陸女星林鵬搶走,現場還發生主持人將兩人認錯人事件,范冰冰當晚顯然失色。

開幕會失色不打緊,范冰冰隔日在《日照重慶》的首映會上可又搶回媒體版面,一襲肉色爆乳禮服現身,完美曲線展露無遺。范冰冰當日穿著的知名品牌禮服,一直深受好萊塢明星歡迎,而她也是首位穿著該品牌禮服的大陸女星。

圖:范冰冰半露酥胸出席電影首映。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5/340-2603248.htm

i1541177 
                        (圖/翻拍自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