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圖片來源: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http://www.ettoday.com/2010/05/13/389-2602628.htm
大陸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女嘉賓閆鳳嬌(或名閆鳳姣),最近引起軒然大波,繼網絡爆出「閆鳳嬌廁所門事件」和內衣寫真後,今日(12日)一張疑似閆鳳嬌三點全露的照片再次從網上流傳。

不久前一組組疑似《非誠勿擾》「最清純女嘉賓」閆鳳嬌照片在網上流傳。照片拍攝場景為臥室內和洗手間。而疑似閆鳳嬌的照片女主角身著三點泳裝,姿勢十分撩人。但12日更爆出一張疑似閆鳳嬌三點全露的照片在網路流傳。

對此當事人閆鳳嬌發表聲明,承認不雅照中的人物確實是自己,照片拍攝於2009年5月,當時自己受到了不法分子的脅迫,目前已經正式向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提出立案偵查。

生於1989年的閆鳳嬌家鄉在吉林延邊的一個農村,9歲時父親去世,她母親帶著她來到上海謀生。由於家境不好,閆鳳嬌很小便開始出來混。長相不錯的她曾經當過模特,也想入娛樂圈發展,不過,後來她學習了化妝,並以此為職業。

閆鳳嬌之所以被很多觀眾熟知,是因為她參加了江蘇衛視收視率甚高的《非誠勿擾》相親節目,擔任相親嘉賓。

但由於爆發艷照事件,影響重大,在江蘇衛視的支持下,閆鳳嬌昨天立即發表個人聲明,承認照片裡的確是她本人。

image001
圖片來源:網路

聲明內容如下:
「2009年5月,一個自稱是服裝代理商的臺灣人通過某車展單位聯繫到當時想當模特兒的我,並約我在室外拍了一次生活照。隔了一周左右,此人再次聯繫我,這次開車將我帶到一家飯店,走進房間後,該臺灣人及其兩個女助手和四個攝影師以暴力威脅,強迫我拍了一組不雅照,之後臺灣人威脅我不得報案,否則會將該組照片公布。

由於害怕受到進一步的傷害,迫於無奈,我當時沒有報案,後來該臺灣人又多次電話短訊威脅我再次拍照,都被我拒絕了。現在有人又將我的照片發到網上,顯然是為了實現進一步的犯罪目的,對此我深感震驚和憤怒,目前我已經向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報案,希望他們能夠盡快將相關犯罪分子繩之以法,並已經聘請律師準備採取其他法律途徑,以維護我的合法權益。」

在此之前,《非誠勿擾》的馬諾也是因大為膽狂放而迅速走紅的。被譽為「最清純女嘉賓」的閆鳳嬌,正是接著馬諾的「接班人」,表現一直中規中矩。 但鑑於獸獸與馬諾的「成名事件簿」,艷照流出不一是壞事。所以有人懷疑,閆鳳嬌是為了衝知名度而下重手, 這次「艷照門」,可能是一起人為操作事件。

image003
圖片來源:網路


 image004
圖片來源:網路


 image005
圖片來源:網路

 image006
圖片來源:網路

 image007
圖片來源:網路

 
image008
圖片來源:網路


 image009
圖片來源:網路

閆鳳嬌個人資料:
姓名:閆鳳姣
出生年月:1989年6月24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7cm
三圍:75 59 86
出生地:吉林延邊
愛好:上網、看書、畫畫、聽音樂、寫東西
特長:寫作
瑞麗第七屆封面女孩大賽 季軍

不能說的秘密:閆鳳嬌.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