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37508069740439006
圖片來源:TVBS新聞

畫愈醜愈好! 正妹化妝師闖進好萊塢
2010-05-13 20:00:53 TVBS 王博麟
新聞來源:TVBS
現在的電影大賣特效,除了3D動畫,人物的特殊造型也是賣座的關鍵;而最近好萊塢的特殊化妝團隊,將可望加入一位台灣臉孔,就是在2010國際特殊化妝大賽,奪下冠軍的程薇穎,她的外表甜美,和大陸影星周迅還有幾分神似,不過卻不想往螢光幕前發展,反而喜歡替電影角色做些特別的造型,相當的古靈精怪。

國際特殊化妝大賽冠軍程薇穎:「它是我的BABY,不覺得很可愛嗎?」

一個正妹捧著個面目猙獰的人頭,還親暱的叫它「寶貝」,她就是程薇穎,今年國際特殊化妝大賽的冠軍得主,因為被強尼戴普在電影裡的造型深深打動,畢業後,程薇穎選擇到加拿大攻讀電影化妝,不過卻是學習怎麼把人愈畫愈醜。程薇穎:「現在乾了,我可以把這個剝開。」

恐怖化妝術驚豔國際!程薇穎笑:叫我侯佩岑,不如當自己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NOWnews
「有人說我像周迅、侯佩岑,不過我還是喜歡做我自己!」甜美版台灣之光程薇穎今年才24歲,但四月份打敗各國彩妝好手,勇奪國際特殊化妝大賽(IMATS)首獎,成為該比賽首位誕生的華人冠軍,13日返國召開第一場正式記者會,程薇穎對媒體侃侃而談自己對血腥、黏膜,還有斷掌的喜愛。

清靈空秀的外貌,宛如中國古典畫軸裡面走出來的南方佳麗,程薇穎講話的聲音,也像珠子落在玻璃皿一般,條理清晰、清脆動人。

程薇穎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ai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