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比比看   左 / 白歆惠   右 / 陳姿螢  圖片出處:網路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1/340-2567929.htm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4》的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先前曾昱嘉(阿嘎)被網友封為台版「蘇珊大嬸」,人氣一夕暴漲。隨著比賽進入後半段,選手們也開始定位自己的特色,其中「正妹空姐」陳姿螢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長得和名模白歆惠有幾分相似,讓她覺得好榮幸。 

陳姿螢從小就對唱歌有興趣,不過來自傳統家庭的她,要參加《超偶》可是經歷了一場家庭革命。陳姿螢說:「爸爸是一般的公務員,觀念很保守,一開始要來比賽他很反對。」但隨著比賽進行了幾個月,現在爸爸對她參賽也較能釋懷,她說:「爸爸還是很關心我啦,比賽前都會打電話給我。」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