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_121421 
署立基隆醫院美女泌尿科醫師姜宜妮(圖/擷取自網路影音)

美女泌尿科醫生 讓許多男病患天天跑來看診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2/11490-2602557.htm
署立基隆醫院5月份新進一位美女泌尿科醫師姜宜妮,因為長相甜美、語氣溫柔而瞬間在院內爆紅。有些慕名的患者還會天天跑來換藥或向她搭訕,讓她的門診幾乎天天爆滿。

全台灣至今有8位女性泌尿科醫師,而在署立基隆醫院的姜宜妮就是其中一位。今年30歲的她看起來相當甜美,說起話來也特別溫柔,讓許多男患者願意大排長龍給她看診。

泌尿科美女醫師姜宜妮喊脫褲 男病患起生理反應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3/327-2602629.htm
署立基隆醫院泌尿科有位美女醫師姜宜妮,看診時最常說的就是「褲子脫下來,我看看」,不少男病患看她年輕貌美,常尷尬的臉紅心跳,她因甜美外型及問診親切,門診的男性病患大排長龍。

到醫院求診還能看美女,讓不少男病患趨之若鶩,尤其在美女面前脫褲子更是臉紅心跳,一名求診男性民眾就說,「我會叫老婆陪我來」,連太座大人都搬出來,就怕看診時出問題,泌尿科通常都是男醫生,但今天卻是位美女駐診。

i154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