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23476_1

網路上最近在流傳這張圖,這張圖聽說可以用來檢查近視,如果視力正常會看見愛因斯坦,但如果有近視會看見瑪麗蓮夢露,而您看到的是什麼呢?

〈獨家〉「愛因、夢露」怪照測近視? 醫師推翻
TVBS新聞   記者:廖芳潔      攝影:楊子毅     台北     報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j100920100512190816
很多人在網路上有收到這麼一張神奇的圖片,說可以用來檢查有沒有近視?如果是正常視力,會看到愛因斯坦,近視的話,就會看到瑪麗蓮夢露;不過眼科醫師說,這跟近視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重疊圖片,造成的眼睛錯覺。

花白頭髮,額頭皺紋,濃密小鬍子這是誰?民眾:「愛因斯坦。」民眾:「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