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538062

 

貓王真實死因是慢性便秘? 前私人醫生出書爆料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7/91-2600799.htm
外界普遍認為,1977年去世的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Elvis Presley)是死於心臟衰竭,但是近日,他的前私人醫生George 'Nick' Nichopoulos在他的新書《King and Dr Nick》中爆料說,貓王的真實死因其實是慢性便秘。

私人醫生喬治在書中表示,貓王1977年8月16日被發現在浴室昏倒,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因心律嚴重失常導致心臟病突發過世,得年僅42歲。但直到屍體檢查的時候,他才知道貓王身上有著非常嚴重的便祕問題。

喬治說明,根據最後的最後的驗屍結果顯示,貓王的結腸是一般人的2倍,普通人的結腸有4到5英尺長,但他的卻有8至9英尺長。喬治認為,如果當時的醫學較為進步的話,就能早日檢查到此病症,並趕緊幫他治療,而他就有可能活在這世上。

心臟病?藥物過量?黑幫下手? 貓王死因至今仍眾說紛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7/11/390-2476866.htm
國際巨星麥可傑可森的死因傳言很多,巧合的是他的前岳父--一代巨星貓王艾維斯的死因,也是眾說紛紜;據說,當年他的遺體是趴在家中浴室的地毯上被女友發現,法醫判定他是因心臟病發猝死,但後來另一個解剖結果卻把死因直向「藥物」過量,加上種種傳言,讓貓王逝世至今超過半世紀,相關話題仍然是大眾茶餘飯後討論的焦點。

1977年8月16日下午2時,救護車快速駛向田納西州曼斐斯的優雅園……,救護人員心急如焚的立刻進行搶救,但卻無力回天。接著各地群眾湧入優雅園悼念。「警方一次讓100名民眾進入優雅園,上千民眾等在外面拼命推擠,想要進入,每個人平均要等上2小時……。」這段美國電視台的新聞,紀錄了歌迷們對貓王匆匆結束42年生命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門獵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