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曾被美國雜誌選為「鑽石單身漢」,7年前經由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小他19歲的現任妻子汪詩詩(汪詩詩火辣入鏡,展現性感好身材:http://www.nownews.com/2010/05/10/340-2601345.htm),汪詩詩出身富貴,但她身上卻沒有富家子女的驕傲,說話輕言細語,而甄子丹最愛的還是她安靜時候的樣子,不管是做飯和收拾家裡,以及安靜地聽自己講話。

1

直擊/甄子丹太座火辣 汪詩詩上圍豐滿、腰圍僅22吋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9/17/25cli.html

隨著電影《葉問》越來越夯,今年47歲的甄子丹,人氣也跟著大幅上漲,不過與他相差20歲的太座汪詩詩,也連帶受到矚目,日前她還登上台灣網路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汪詩詩現年27歲,2000年當選多倫多華埠小姐冠軍,外型美艷的她,身材更是火辣,儘管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據說她的腰圍仍保持在22吋半,讓男性看了口水直流,女生更是羨慕不已。

當初僅交往四天,就決定閃電結婚,但甄子丹和汪詩詩的感情至今仍濃得化不開,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會接吻、互訴甜言蜜語,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之前汪詩詩還曾甜蜜透露,生完第二胎後,上圍激升了兩個cup,相信老公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

4b6c64d53b08d 4b6c64c90a9b9 4b6c64cba3aa2 4b6c64d07ec59

 8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