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分享減肥秘方,更因自創的「柳丁剪肥法」而爆紅的模特兒可藍,可不是一直以來都保持著171公分,50kg的身材。曾經,15歲以前的她體重攀升至85kg,經過長達六年的甩肉作戰,才成功減下35kg。

119f5e0d928 

瘦下來的她,也因外型亮眼而踏入了模特兒界。去年還推出書籍《真腰瘦!肥女變魔豆》,與大家分享她的「肉搏血淚拉鋸戰」。

可藍的座右銘是「給自己一個微笑,今天你就是主角」鼓勵自己。因為她相信微笑能帶來自信及正面力量。

不只部落格爆紅、出書,可藍更受邀至日本,在東京電視台NTV《魔女22時》節目中暢談自己減重的傳奇故事,播出後觀眾反應熱烈,更因此被日本傳媒封為「台灣減肥魔女」。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589397.shtml

http://gogogogame.blog.sohu.com/84843314.html

1111777119

119f5a8a81e

 

 

 

2768012025_69c9042912 907281119222178

 

 

經過百貨公司的PG秀之後,我在2007年4月正式進入模特兒這個行業,展開了模特兒生涯。

真正進入這一行之後,我才發現,對一般人已是標準身材的我,在同行MODEL中還算是有點「大隻」的體型。每次在後台換衣服時我會因為瞄到別人身材而有自覺,還有個超級熱心的秀導會不停地在後台提醒我。

我還記得,第一次幫百貨公司走秀時,那位秀導在後台不停地用眼神上下打量我,那眼神彷彿像是在說:「你……你真的是模特兒嗎?為什麼身材……」每次她那樣看我之後,我都會恨不得地上有個地洞讓我鑽進去,好讓我不要被她冰冷的眼光凍傷。

後來我才知道,她這樣算是很溫和的方式了,因為好幾次在我穿不下下半身服裝而必須換尺寸時,她都會毫不留情地在大庭廣眾下大喊:「服裝師,快拿一件大一點的下半身給可藍換!」
你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嗎?丟臉(沒錯!)、想死(不誇張)、好想趕快逃離現場(完全正確!)。沒錯!這就是我當時的心情。

對於下半身比較胖、每次都得換尺寸的我來說,我覺得自己應該還要再瘦一點會比較敬業。加上看到周圍的人都比我還瘦,更激發了我再瘦到50公斤的決心。

我要把目標體重50公斤當做我的生日禮物,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在訂下這個目標之後,我又開始了一連串的減肥方式+運動,直到2007年10月生日時,終於成功達成目標,創下有史以來最低體重的驕傲紀錄。@

轉載自:《真腰瘦!肥女變魔豆》 如何出版社 提供@

可藍的部落格: 【 我是可藍‧可藍色天空正面能量充滿活力滿檔工作的生活一百分】 - WR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